推荐/原耽中男二x主角受的cp

*修真古耽篇,都是男二x主角受的cp

*全是邪教,非官配拆官配,不喜欢的可以自行离开谢谢🙏

*哪里有错误可以评论指出,有其他好嗑的修真古耽男二x主角受的cp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1.【昧晚】师昧x楚晚宁

原作《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师昧:是楚晚宁的徒弟之一。是少有的蝶骨美人席。一心想要保护蝶骨美人席一族,想对楚晚宁种下八苦长恨花,让蝶骨美人席一族回家。


楚晚宁:是师昧的师父,除师昧外还有几个弟子。外人看起来很高冷,神木所化。少有的把蝶骨美人席当人看的人,实际上有些面冷心热。


好嗑的点:师昧想对楚晚宁种下八苦长恨花完成自己的大业,被种下八苦长恨花的人会爱上师昧,你说师昧不存私心谁敢信!!而且蝶骨美人席一族在世人看来就是和畜生相当的存在,楚晚宁却把蝶骨美人席当人看待。






2.【谢容】谢宇策x容玄

原作《第一仙师》


谢宇策:姬姓皇位继承人之一,背后有谢族支持势力,所以化名谢宇策招揽人才巩固势力。在上清仙宗遇到容玄,想要招揽容玄加入自己势力,被一次次拒绝却仍不放弃,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容玄。

容玄被下毒,修为尽失,谢宇策趁机想用解毒之物来交换,条件是他想和容玄结为道侣,容玄答应,谢宇策却被同样喜欢容玄的容玄之徒所杀,假死过一次。后因得知容玄与其徒在一起后想杀了两人,未果。容玄有一个分身名破衍,与谢宇策多次暗中合作,谢宇策想招揽破衍为他效力。在一次皇位之争时,破衍被谢宇策的敌对势力重伤,生命垂危将被灭口,有他人暴露破衍就是容玄,破衍将被杀时谢宇策帮容玄挡住了那一击,后灰飞烟灭。


容玄:前世性格天真软弱,正值有人要覆灭容族,被人推出去当容族后裔的靶子。容玄被关进炼魂塔里漫长时间,痛苦,不甘,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这一世。这一世他步步为营,斩尽仇人,结识了谢宇策。两人是难得的在智谋和野心上同一高度的对手,谢宇策想招揽容玄为他效力,容玄却帮了同为皇位竞争者的他徒弟。后两人决裂又像无事发生般的友好相处,谢宇策最后帮容玄挡住了那致命一击。

容玄一步步的修炼成仙,在成仙后复活谢宇策的灵魂。容玄与其徒结为道侣,谢宇策被迫灵魂远走他乡,远离这一位面。


好嗑的点:两人势均力敌,针锋相对,意趣相投。说是对手,也是朋友。容玄重生后性格无情无义,但是谢宇策为他挡下那一击的时候,他看着谢宇策灰飞烟灭,向来冷血的人终究是茫然的落下了泪。

容玄是谢宇策没得到的白月光,谢宇策是容玄忘不了的意难平。






3.【柳沈】柳清歌x沈清秋

原作《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柳清歌:苍穹山派百战峰峰主,爱好打架实力高强。看起来巨直无比的直男,超级护短,遇到敌人话不多说直接打。对不认同的人话都懒得说几句直接打架,对认同的人会多加关注、保护。和原来的“沈清秋”关系不好,自从柳清歌闭关时走火入魔被穿进书里的沈清秋救了以后,两人关系奇怪的变好了。

柳清歌救了沈清秋很多次,每次看到沈清秋乱丢的扇子都会别扭的捡起来然后装作顺手还回去。柳清歌对沈清秋的徒弟,也就是原著中狂炫酷霸拽的男主有敌意。沈清秋为徒弟自爆灵力疏导他,柳清歌在沈清秋“死”的这些年明知打不过还是屡屡挑战徒弟想要夺回沈清秋的尸体。

沈清秋没有真死,灵魂转移到了重塑的肉体上,徒弟逼出师父相见,再一次让柳清歌眼睁睁的看着他夺走沈清秋。沈清秋安抚众人,柳清歌沉默半晌,说了一句等着。

后来大战,大战结束后柳清歌把水里的沈清秋和他徒弟捞了出来,沉着脸没说什么,只是把他捡到的扇子还给沈清秋。


沈清秋:原名沈垣,是《狂傲仙魔途》一书的忠实粉丝,在吐槽剧情后穿越到了书中世界的人渣反派沈清秋身上,努力活下来想要改写沈清秋的悲惨结局。对柳清歌完全就是不招惹抱大腿的态度,在救了走火入魔的柳清歌后两个的关系日渐融洽。

沈清秋迫不得已假死后重生,被人发现没死,经历一系列大战,最后与其徒弟在一起。


好嗑的点:两人举手投足的默契,沈清秋干了什么都有柳清歌在后面帮他兜底。沈清秋被追杀只需气沉丹田大喊几声“柳清歌”,柳清歌就会立刻前来助他。

沈清秋茫然无助的时候,柳清歌总是第一个来助他的。

柳清歌为了沈清秋的一具尸体和沈清秋徒弟打了上百回,百战峰峰主被打的屡战屡败,即使是这样,他也从未放弃过要带沈清秋的尸体回苍穹山派。

番外里,沈清秋的徒弟假死的时候,沈清秋和柳清歌下山去打过一次妖怪,妖怪会算命,给沈清秋算了姻缘,柳清歌在一旁听着渐渐发现自己与这算命的内容如此符合,气的脸红掀桌。打斗中柳清歌心无旁骛轻松拿下一群妖怪,沈清秋发现对方中了(那什么发不出来的词)的毒,焦灼之际,沈清秋一脚给人踹进了池子静心。






4.【澄羡】江澄x魏无羡

原作《魔道祖师》


江澄:江家未来的家主,江家惨遭灭门,他金丹被剖,魏无羡把自己金丹给了他。江澄联合其他家族斩尽仇人,魏无羡出了大力,却因修鬼道被联合围剿,江澄参与围剿其中,魏无羡身陨。在魏无羡被献舍重生后江澄怀疑过,两人坦诚相见后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后魏无羡跟着自己的恋人浪迹天涯,江澄独守江家。


魏无羡:自由洒脱无拘无束,曾要扶持江澄,后修鬼道不得人心被围剿死去。被人献舍后重生,找出了一切的幕后真相。


好嗑的点:两人两小无猜,却因为误会渐行渐远。曾经两人关系多好,如今就有多僵。终是姑苏双璧仍在,云梦已无双杰。








可能有哪里有误或者不全可以评论指出,有其他的好嗑的男二x主角受的原耽可以评论留言补充。

花了很长时间写这篇推荐,希望能有小伙伴看了这篇入坑!



评论(41)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