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霍雨浩圈挺多老师因为tjss跪舔某人接受不了退圈的,觉得恶心的想退圈的大有人在,但是真的,我觉得因为tjss退圈真的没必要。

作者与同人创作者是什么关系?

举个例子。我在我前圈(凹凸世界)的时候喜欢的是主角金,我是金粉,但是官方(七创社)对金的待遇真不咋地,自从迷之七走后金一天过的不如一天。金作为主角甚至热度没有雷狮安迷修这样的二分之一。有一次七创社款名的一个正版授权服装中,第一弹出来的六个人的cos服,没有身为主角的金的。

这可是主角啊,主角都混的这么惨了连六个人的首发cos服都混不上?

当时我恨死七创社骂死七创社了,但是该产粮还是产,喜欢就产,因为我不产对家把我踩在脚下我会更怒。不止是金,凹凸世界其他角色都有着对七创社大大小小的怨气。现在凹凸世界的情况就是,基本上你去同人那里转一圈看不到几个护官方的,都在骂,边骂边产粮,我喜欢这个角色和你官方有什么关系🤔

tjss搞阴间操作不是一天两天了,要真觉得恶心不买周边就行了,我搞同人创造关tjss屁事?

tjss本身没涉及到辱-华,我搞同人涉及不到tjss的利益,斗罗大陆电视剧是tjss卖的版权,这个电视剧我一眼没看。

tjss把韭菜割烂了,所以我不当韭菜,就是半只脚踏入霍雨浩圈的与世无争人。任你实体书官股我买都不买,产粮只霍雨浩相关,大不了我想吃谷自己找画师画完了印


以上自己拙见,我本意是想劝老师们别退圈的🤔





评论(8)
热度(27)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