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宗九经历的一切都是楚门的世界

脑洞,可能并不会填。




如果宗九经历的一切都是楚门的世界。

无限循环只是一个全系游戏,惊悚练习生是现实世界里的人举办的直播活动。他们把清除了记忆的人投放进游戏里,以直播的方式向外界的人展示这个游戏。

游戏内没有真正的死亡,在别的玩家看来的死亡其实只是被强制登出游戏。游戏内失去记忆的玩家真的把这当成了逃生游戏,苦苦的挣扎寻求活命的机会。

宗九依旧在游戏中如鱼得水,治好了双手,拿到了许愿卷。他许愿让所有人能有选择离开游戏的机会,自己留在了游戏中陪伴恶魔。其他人都登出了游戏,出来后在知道这只是一场直播游戏后都有些崩溃。

直播没有停止,关注者直播的现实世界的人看着所有人离开,只留下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游戏的数据,no.1和导师双重身份的恶魔。

自愿留在游戏中可是出人意料的举动,根据人权法,游戏制造商只好强制把宗九登出游戏,然后删除游戏内的所有数据。宗九前一秒还在和恶魔布置卧室,下一秒却看见了昏暗全息舱内的点点蓝光。

他猛的推开舱门。

他都想起来了,这只是一场直播游戏,他是自愿加入的。现实世界中他的手已经没有完全恢复好的可能性,于是心灰意冷的他进入了这个全系游戏。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切心惊动魄都是游戏。

恶魔也只是一串冰冷数据。

宗九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完全不如自己在游戏中灵活程度的千分之一。胸口隐隐作痛,向来情感冷淡的他却觉得自己胸口缺失了什么。

缺失了,那一份真情实感付出的爱。

回到现实世界的宗九努力习惯着平庸,他手伤前完成的魔术表演得到的钱已经够他衣食无忧一辈子。他没有那些死里逃生后活过来的人喜极而泣,纵情享乐,也没有选择清除自己在无限循环了里的记忆。他的生活还是如进入游戏前那样。

只不过有什么东西变了。那一场针锋相对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如今却已化为泡影。

恶魔只是一串数据,他早就在游戏制造商的删除下永远的消失了。或许只有宗九一个人记得。




he结局










宗九收到了游戏制作商的邀请,鉴于他在游戏中优异的表现,他将拿到一份大礼,地点在游戏制造商的公司。

乘坐电梯上了顶层,这里大堂空荡荡的,很安静,尽头是办公室的门。约定的地点就在这里,不过宗九没看到其他前十的练习生。他面无表情的推开了门,心里只想看一下礼物到底是什么就回去。

宗九不想来的,游戏里的经历和被强制登出让他无比厌恶这个游戏。可是制造商特意强调了这份礼物他会很喜欢,会很惊讶,抱着一丝丝的好奇心,宗九来了这里。

门被缓缓推开。装玫瑰花瓣的桶随着门打开的机关渐渐倒了过来,红色的玫瑰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有几片还落在了宗九的肩膀和头发上。不过此刻宗九没什么注意这些事的心情。

门正对面的茶几前站了一个人,他手中捧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正笑意盈盈的看着宗九。

“我说过,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找到你的。”

宗九错愕了几秒,然后走到恶魔的身前,狠狠的给了他的脸一拳。恶魔也不恼,任由他打。

恶魔其实不是所有人认为的npc,他是无限循环的投资商之一,是无限循环的最大股东,进入游戏循环后被植入了新记忆,还被安排了新的特殊身份,实际上他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个大学教授。

恶魔轻轻的捧起宗九的手,宗九右手的无名指上,是一枚和游戏中他们两人拥有的玫瑰戒指一模一样的戒指,是宗九特殊找人定制的。

恶魔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那是一枚同样的戒指。

“我很高兴你没选择忘了我,我的魔术师。”

恶魔笑笑,轻吻住眼前人的唇瓣。





评论(27)
热度(1548)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