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笑】出门在外小心变态

笑红尘人生中三次巨大失败,全都是因为霍雨浩这个人。


第一次失败是笑红尘第一次参加青年魂师大赛输给了史莱克,如果不是霍雨浩那该死的武魂融合技,他不会输。


第二次失败是笑红尘第二次参加青年魂师大赛,明明是在自己日月帝国的主场,明明自己已经是七环魂圣,却还是输给了那个残废,连总决赛都无缘参加。


第三次失败是明德堂被攻破,笑红尘迎面对上了前来攻打明德堂的霍雨浩,这次他和这个人的实力差距已如天堑。笑红尘在十招之内落败,成为了阶下囚。


出乎意料的是,霍雨浩并没有直接把笑红尘交给史莱克关押,而是点了他的穴位让他无法使用魂力,带他去了一个地方。


这期间笑红尘冷嘲热讽、辱骂,霍雨浩都当作过耳云烟分毫不理。


偏僻清冷的屋舍,用料结实的建材,看起来才刚完工不久,但一屋一瓦都能彰显出设计这里的主人的用心。笑红尘被霍雨浩抱着放到床上的卧榻上坐着,铁青着一张脸的他根本不知道霍雨浩此举的用意。


是要羞辱他?慢慢的折磨他?


“笑……”


霍雨浩低声叫着笑红尘的名,低下身子把自己的头埋在了笑红尘的颈窝处,紧紧的抱着笑红尘的腰腹。霍雨浩能感受到自己手心触及到的那片肌肤的温热温度,他埋头蹭了蹭浑身僵硬的笑红尘的颈窝,满意的笑了笑。


笑红尘不知道,霍雨浩等这一刻等了很久,日日夜夜中他在心里设想这份妄念很长时间,才能将胸口澎湃的情感压抑于心中。


笑红尘对于霍雨浩来说,是他年少时最希望变成的样子,强大、高高在上,有着目空一切的资本。他无数次想获得这个人的垂怜,却一次次的被他所轻视、嗤笑、嘲弄、怨恨。


立场不同身份不同的他们本该毫无交集,笑红尘永远都不会对霍雨浩倾心,只有恨。霍雨浩无法忍受今后的一辈子都无法走到笑红尘身边,只要笑红尘一句话,他就能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而笑红尘最大的愿望是霍雨浩永远不要出现在他身前。


怎么可以……


他日日夜夜的妄想,他刻骨铭心的想念,他疯狂热烈的喜爱,怎么能轻言放弃?


山若不来,我自拥山。


而现在,他终于把自己年少时的憧憬困于屋瓦,拥入怀中。










*笑啊快跑这个霍雨浩是个心理扭曲只想囚禁你的变态(大声尖叫)

*哪有被人欺辱还乐在其中的人啊,啊是霍雨浩对笑红尘


*彩蛋:霍雨浩的第一次

评论(62)
热度(1862)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