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浩】纯情小学生也想谈恋爱

*给 @是篱落哦 宝贝的生贺!!看到你qq里显示的是7月7日的生日,希望没有搞错XD

*正在备考会考真的忙疯了,挤出一点时间写贺文,很短小,期末考完了我再填坑

*纯情小学生指笑的心里年龄(不是),非真实身体年龄

*本文非常ooc就是看个乐子,看小笑反向追人





笑红尘暗恋霍雨浩很久了。


没错,骄傲的、不可一世的、从来都不把所有人放在眼里的笑红尘,暗恋那个所有人都知道和笑红尘关系不好的霍雨浩。


笑红尘没谈过恋爱,心里抱着引起霍雨浩的注意的想法堵了人一次又一次,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搞砸。后来有人看到笑红尘和霍雨浩的针锋相对,慢慢的他们两个水火不容互为死对头的传言就传开了。


而笑红尘知道这件事时已经为时已晚,再追悔莫及也只能看到自己一出现就匆匆离去的霍雨浩的背影。


身体年龄18岁心里却纯情的很的处(隔开)男笑红尘感到挫败。


霍雨浩,躲着我是吧!我让你躲不了我!


忘记了自己初心是追人的笑红尘轻哼一声去往霍雨浩的实验室。


霍雨浩是制作魂导器的天才,这样有天赋的一个人偏偏还那么勤奋好学,这导致霍雨浩在导师那里的好感可是很高,特意开放了一间私人制作室让霍雨浩在这里制作魂导器。


公用魂导室在晚八点关门熄灯,学院没有资格使用,只有导师才会有每人私人的一间,可见霍雨浩这个家伙的人缘好到了怎样。


晚上八点半,确认霍雨浩一个人在室内的笑红尘拿着自己爷爷给自己的最高权限卡,“滴”的一声刷开啦魂导室的门禁。进了屋后笑红尘还不忘把门关了,防止有人进来打扰他们。


霍雨浩的注意力很集中,一时间竟没发现笑红尘进来了。看着对方在制作高难度魂导器,笑红尘也是没去打扰他。看着拼接完成还要一些时间,笑红尘干脆坐在了没开灯的魂导室角落的休息椅上。


霍雨浩的神情很专注,怪不得每个老师都夸他。眼睛很深邃,专注的样子很吸引人……


拼接魂导器的动作繁琐而没有技术含量,只需要制作者的内心专注。笑红尘看着制作过程无聊,盯着霍雨浩的眉眼,不知不觉就有些困倦。


笑红尘再次醒来已经是深夜。屋内早已没有灯光,冰冷的制作台昭示着制作者已经离开很长时间了。笑红尘当时找了个没开灯的角落,此时此刻,他一个人茫然且愤怒着。


霍、雨、浩!竟然制作完魂导器就走了,根本都没发现他在这!


两人独处的温馨时光计划失败,笑红尘气的眼前一黑。





评论(8)
热度(6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