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笑】曾经的小狗成为了现在的主人

*原著向剧情魔改,霍雨浩被红尘家收养成了笑红尘小少爷的专属小狗,后霍逃脱至史莱克,然后就是小狗囚禁主人




“曾经的小狗握住了主人的肩膀,为主人套上属于小狗的独一无二的锁链。”





被曾经的狗握住肩颈套上锁链的感觉,就像笑红尘曾经被霍雨浩在青年魂师大赛打败一样。不可置信、耻辱、厌恶。


霍雨浩曾经是笑红尘的狗。笑红尘买下了被驱赶出白虎府后走投无路被拐卖的他,以奴隶的身份,霍雨浩第一次来到了红尘府。


府邸庞大宽宏,吃食精致,即使是作为奴隶和宠物身份的待遇,也比曾经在白虎公爵府的境遇好上千万倍。而霍雨浩只负责给小少爷消遣解闷,作为权势滔天的镜红尘的最宠爱的孙子,笑红尘无论怎样都不会有人去制止。


包括笑红尘把他当狗的这件事。


明明是该感到耻辱的,霍雨浩却并未生出任何不满。小少爷细皮嫩肉的,魂力资质却是得天独厚的强,就连武魂也是极其强大而稀有罕见。这样高傲的人、这样把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的笑红尘会捏着他的下巴,轻声叫他乖狗。会抚摸霍雨浩的头发,眼里是悲悯与不屑。


霍雨浩知道这样的视线绝非善意,或者说笑红尘从始至终都没把他这样的蝼蚁放在眼里,可是霍雨浩却隐约的生出一丝被需要的快感。


曾经被轻视被唾弃被无视,现在只有被笑红尘注视的时候才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存在。即使那不是喜爱,仅仅是需要也好。


然而霍雨浩很快的体会到了绝望。


小少爷不可能会为一个奴隶驻足,就像养宠物的主人从来不会为了一只小狗停留脚步。主人去了学校,而小狗只能在原地静静等待。


小狗不甘心,小狗也想和主人并肩,可是日月学院不会招收他这样没有资质又没有身份的人。


小狗仰望主人的背影,发誓要和他站到同一高度,要能和他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


小狗逃跑了,逃去了史莱克。





///





笑红尘从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可是宠物丢掉了他还是会生气。并不是多喜欢那个东西,而是生来强势掌控欲过盛的他不能容忍任何东西脱离自己。


这种怒气在两年后青少年魂师大赛上史莱克学院里看到他曾经的宠物时达到了顶峰。


“虫子。”笑红尘用几乎是阴冷的语气对他曾经的宠物下战书。宠物能来参赛,在史莱克必然是很有实力和威望的,此刻宠物身边的新朋友听到他的挑衅后正怒气冲冲的要还嘴。


看来宠物很快就有新朋友了。笑红尘漫不经心的想。


笑红尘没空去关注一个宠物的人生,于是转头走了。他会打败这个擅自逃走的小狗的,总要有人知道尊卑。


然而他败了。


笑红尘没想到自己和血脉至亲的妹妹的武魂融合技竟然比不上史莱克那两人的,自己曾经的宠物半路修炼却将自己打败,刹那间怒火与耻辱顿时一同涌上心头。


曾经的宠物,又或者说将笑红尘打败的那个人抱着与他施展武魂融合技的人晕了过去。他们将接受万千荣光,而此刻笑红尘却感觉自己的傲骨像是被踩进了泥里。


狗,一只不听话的狗,一只讨人厌的狗,笑红尘心中满是厌恶。


于是他赛后理也没理在他看来像是前来炫耀的霍雨浩。


他没看到,伤没好全刚刚能下地的小狗躲开了朋友们的庆贺与祝福,一瘸一拐的来到他身前,被拒绝后只能站在原地愣神。


他也没看到,在他走后,霍雨浩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彩蛋是霍雨浩由单纯小狗到心理变态的心路历程

*好累,今天就到这里(?

*你可以表达对我文章的喜欢但是不要催更,我不喜欢,对我来说喜欢是最大的鼓励,没礼貌的催促不是

评论(49)
热度(110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