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霍雨浩绑定黑化打脸系统(?)的小脑洞

*灵感源于一些狗血黑化文,当然了我写的也很狗血,总之是不要骂我

*all霍雨浩前提,不带唐舞桐玩

*一个脑残狗血脑洞,不要找bug,因为杠就是你对

*“在狗血文里找正常剧情的人脑子一定有病”有参照,貌似是一位all叶的老师(有点忘记了……)

*本文为脑洞版非最终正文版







情绪之神霍雨浩又被卷进时空乱流了,又穿越回了他八岁时。


嗯。


习以为常的霍雨浩开始找找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嗯。有一个系统。


在斗罗大陆修炼武魂的这个地方出现系统也是没什么的吧。霍雨浩安慰自己。


系统蹦了出来。


系统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爽文黑化打脸逆袭流起点男主系统,我的任务是让你黑化然后巴拉巴拉后走上人生巅峰。”


霍雨浩坦然的接受了。


毕竟在脑残狗血ooc文里寻找合理性的人,不是杠精就是脑子有病。









霍雨浩安照系统的指示来到后花园和戴华斌起冲突,然后被对方狠狠的骂了一顿。外表八岁心理年龄二十八岁的霍雨浩看着对面的小屁孩怒气冲冲的样子脸上毫无表情甚至只想笑。


戴华斌看着霍雨浩一副冷淡的样子,顿时怒气更甚。


“你是不是有病啊,被骂你还笑。找死吗?”


霍雨浩连忙放下漫不经心的态度。嗯嗯嗯啊啊啊是是是你说的对。脸上立马从漫不经心变成了悲痛欲绝,留下了伤心的眼泪,甚至尽职尽责的念出自己的台词。“你!今日之仇,我来日定会报!”说完就转身跑走。


转身的那一瞬间,霍雨浩收了脸上的表情,甚至有点想笑。


这个台词,好幼稚啊。


戴华斌愣愣的着看着眼前的人哭的样子,心中不知所措,还没等说什么霍雨浩就跑了,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戴华斌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内心的一处柔软的地方像是被触碰到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是脑残狗血ooc文啊。








霍雨浩很好的完成了所有目前的任务,质量高到系统都会连连称奇。仿佛他天生就是适应演戏一样,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活在他人的期许的目光里。


系统看着使用着八岁小男孩身躯,正在费力的洗衣服的霍雨浩,对方娴熟的手法一下下的淘洗着衣服,一看就是经常干活了。


霍雨浩不舍得让病弱的母亲洗衣服,于是就亲身上阵了。系统在一旁看着他温柔的神情,突然间想到,在系统的任务条里,过几天,霍雨浩的母亲会因病去世。


重要亲人的死亡通常是黑化系统所选定的主角必须经历的事,系统之前也经历过不少,可是看着霍雨浩温柔的目光……它觉得应该有必要要让他知道。


霍雨浩平静的听完了它的话,没做任何表达,继续低头默默的洗衣服,这让系统有点吃惊。


不对劲……宿主介绍里不是说霍雨浩非常爱母吗,怎么会毫无表示?


“你,不难过吗?你不是很爱你的母亲的吗?你为什么……”系统小心的问。


霍雨浩放下手中的活,朝系统微微一笑。


“那也要,这个世界的她,是完完全全的真实的啊。”


“你处心积虑的让我接受你的安排,但却无力撼动我所在的世界,所以只好构造出一个新世界。一个骗局。”


“那我能问问,你费尽心思的让我接受你的安排,诱骗我相信这是我本来所在的世界,是为什么吗。”









解释一下,这是脑洞版所以比较凌乱。

霍雨浩穿越回的世界不是他原来的世界,而是“系统”(也就是为霍雨浩写同人黑化文的人)创造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人人都会被他所吸引,他是无所不能战无不胜的。但是霍雨浩并不喜欢这个囚笼,他喜欢真实的,而不是虚拟的。

总之就是一个,他冲破虚拟,迎来现实的大致思路。


结尾大致是假he了,霍雨浩冲破一切迎来现实,回到神界。继续做着虚伪的伪装,呆在这个没有人真正爱他的神界。神界的霍云儿是唐三创造并非真人,史莱克众人还在斗罗大陆上或许已经死了,王冬儿不在了,陪在他身边的是唐舞桐。他每天还要应付唐三,过着日复一日的无聊日子。

可能有时候霍雨浩会想,有时候虚拟的才是最好的。


ps:其实正文还没写到这,我就先开一个脑洞,虽然大概率不会填完就是了(?)

框架开大了,但是我写文很拉,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评论(12)
热度(6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不在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