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雨浩x你】生理痛

*婚后




肚子很痛,来月经了,你有些痛经,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就像是蛊虫从内里啃噬你的血肉,滋味很不好受。


刚刚你在肚子开始疼的时候就去卫生间垫上了个卫生巾,回来的时候刚一躺在沙发上肚子里就开始翻江倒海。现在的你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疼的冷汗从额角滑过。你仅存的理智猜测着可能是中午喝的那杯加冰的草莓摇摇奶昔太凉了,才让你现在如此的痛不欲生。


如果能穿越回10个小时前,你一定会抽死当时的自己。


痛的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你捂着肚子在沙发上缩起来,期待着肚子的疼痛能减轻一些,也是无济于事。


有些恍惚,你听见有人在叫你的名字。


“是肚子痛吗?”有些冰凉的手凑上了你的额头,你吓的一激灵,来人见状连忙收回手。看你没反应,又道,“月经痛?”


霍雨浩本来是在书房里处理工作上的事的,此时文件刚刚处理完,打算给你做点宵夜吃,叫了两三声没人回应,急急忙忙的就跑了出来。


但此刻你不知道这些,只听到霍雨浩说的“月经”的字眼,连忙用仅存的力气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的答案,霍雨浩连忙去卧室给你找毯子,一层毛茸茸的大毯子被对折了一次,盖在身上暖和和的,只不过肚子处还是隐隐传来刺痛。霍雨浩铺完被子没有闲着,立马去厨房烧水,还插上了电热水袋的插头,又去卫生间接了一桶泡脚水。试了试水流温度,顺着水流出的功夫他接着水流把自己的手冲的暖烘烘的,擦了两下连忙来到你身旁。


此刻的你可以说是痛到要昏厥了,迷迷糊糊间只感觉到一个热源伸向了自己的肚皮,顺着穴位轻轻的按揉,肚子渐渐被暖和的热度升高了些,霍雨浩又去用温热的水去冲手。


来回这样反复三四次,泡脚水接够了,厨房的热水也烧开了,霍雨浩轻轻把稍稍缓和一点疼痛的你扶起来,双脚顿时陷入到温暖的温水中,不是很烫,恰好在你能接受的范围内。


你惯用的水杯贴上了你的嘴唇,一股温热水气扑面而来。


“不是很烫,喝一些,加了红糖。”霍雨浩轻生说。


你靠在霍雨浩的左肩肩头,身躯被对方搂着,喝下了半杯红糖水。红糖水里兑了些凉水,并不烫喉咙。


肚子里暖和和的,电热水袋此时也充好了电,霍雨浩抱着你回了卧室躺下,把电热水袋隔着肚皮放在了你的睡衣上。


你回到你们的卧室里,周遭都是自己熟悉的气息,很舒服。


“睡一觉吧,晚安。”霍雨浩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晚安。”你的回答明显比不久之前有精气神多了。


霍雨浩笑着摸了摸你的脸,他带着些余温的手指很暖和,指腹有一些老茧,摸的你痒痒的。他又亲了亲你的嘴唇,只是在上面点了点就飞速离去,掖好你的被子后就关了灯退出房间。


困倦感逐渐袭来,你安然的闭上眼睛。






彩蛋⬇️是一个很甜很甜的小彩蛋!看了绝对不亏!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