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巫/菲佳】她想

我心甘情愿的饮下你准备好的毒药。


我们都可以是至善,也都可以是至恶。


是怎样的一个人,才会让十岁就握着枪手都不抖一下的女孩失了神。


我想,红桃他就是太软弱。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留下你,无所不用其极。


只是濒临绝望的人看到了最后的一点希望。


我其实只是想保护你,那些男人太危险了。我只是想保护你。


小修女早就不是那个小修女了,而小女巫还是那个小女巫,保持着善良与残忍,一直都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顶替你,我只是想看看你。


优雅而从容,残忍而兴奋。只有遇见你,才是憧憬与希望。


你能救一个人的命,也能杀一个人的命。可你选择了救我,所以我将一生沦陷于此中。







太好嗑了我火速入坑()


评论(3)
热度(2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不在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