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霍雨浩】想对你说

·全为作者本人捏造产物注意,请勿代入原著




【帝浩】

“我承认,或许我想把你留下来不单单只是因为星斗的气运。”


【季浩】

“最初认同你的实力,现在认同你。”


【笑浩】

“我只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喜欢你!”


【贝浩】

“小师弟,即使是对大师兄……也不要这么没有戒备心。”


【黎浩】

“哥,如果没有你就没有如今强大的我。请允许我,为你献上我的全部。”


【斌浩】

“我不清楚那是恨意还是占有欲。”


【钟浩】

“本教对圣子,自然是会以礼待之。”

“但是圣子貌似有些不听话,没关系,本座会好好改造他的。”


【然浩】

“日月帝国会对有碍统一的一切因素做一次清扫。”

“但是里面会不会有你,却是全凭我心意。”


【三浩】

“如果你早出生一万年,或许我真的会爱上你呢,年轻人。”


【融浩】

“你要学会控制好你的七情六欲 这是你成为神的第一步。”

“这么爽的吗?声音太大了,可是会被听到的哦。控制的还是不太熟练呢,那今晚,就再给你加一些惩罚吧。”






注意!!以下为女子性转!!不能接受的请立刻避开!!不要下翻!!



【冬浩】

“本少爷看上的东西还没有一个能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秋浩】

“你的心在跳。”

“告诉我,你喜欢我不是因为我和他长的很像。好吗?”


【南浩】

“谁杀了那个家伙我就娶了谁!”

“既然没人打的过你,那我可就娶你了。”


【桃浩】

“嘶……别乱动啊小雨浩,你再乱动我可就保不准一会儿我会做出什么来了。”


【凌浩】

“属性上你压我,现在我压你。”


【宁浩】

“想选你不只是因为你的强大,家族的压迫,还包含着……一点私心。”


【橘浩】

“霍雨浩啊,我怎么会爱上你呢。”

“我杀父仇人的儿子。”


【萧浩】

“我也在追逐着你的光芒前进,小师弟!”


【骨浩】

“你大概也是我将要铲除之人吧?”

“好奇怪,这份黑暗让我……如此亲近。”






单cptag就挑几个自己喜欢的私心打一下也不打太多()

是定时发布啦,希望我周六回来可以看到大家大大滴评论和喜欢!谢谢!


新写了一个彩蛋,投喂一张免费粮票可看😘

评论(58)
热度(5034)
  1. 共5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不在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