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金】当病娇爱上疯批(上)

·无限流!三观不正!!!金之前遇到过巨大的心理创伤所以有认知理解偏差,对待喜欢的人的方式很特别(变////111···态000)

·之前看过很多文都是雷/卡/瑞黑化这种,我好像看金黑化bt一波()

·都是我个人xp不要槽我三观谢谢谢谢,我ooc我有罪(安详

·绝对雷金,雷1金0,金很强我就喜欢强金

·现在跑还来得及








1.


这不是凯莉这几天第一次在新手大厅看到金了。这家伙虽然状似一个友善的工作人员来这里指导新手,实际上从始至终却只是为了一个人——据说是一个名叫雷狮的、很有魅力的家伙,不然怎么能把金这种人吸引到。


凯莉看着远处的耐心的为新手指路的金,实话实说,金长得确实不赖,一张精致的娃娃脸和带着善意的面孔不知道迷晕了多少小姑娘。在这个随时可能会死的地方看到这样一位天使,的确是很有安全感。


不过呢,在知道这位“天使”的真面目后,不知道这位小姑娘会被怪物吓哭还是会被金的表情吓哭。凯莉饶有兴趣的看着一位脸红着问金问题的女孩,看起来也才刚上大学的样子,估计是刚进游戏都要被副本吓哭了。好不容易看到游戏里的一个长得好看还帅的善意玩家,自然是要来“询问”一下。


不过问的应该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问题。凯莉看了看语无伦次的那姑娘,再看看对方脸上的红晕,心中了然。


凯莉看着金歉意的摇了摇头,像是拒绝了那名女生。在女生露出失望的神色的同时将脸转向凯莉的方向,脸上不出凯莉意外,刚刚还带着几分敷衍的笑的脸瞬间变的不耐烦了起来,金的视线正好望向正打算看好戏的凯莉,眼神里带着探究。


其实金早就知道她站在这里了,对她们这个级别的副本BOSS来说,感知力已经强到超出一般人的感知力恐怖的倍数了,而凯莉也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气息,在发觉对方看过来了以后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可是什么想要捣乱的心思都没有。


金草草应付女生,向凯莉这边走来。瞧着对方脸色不太好,凯莉打算自己先打开话题。


“听说你喜欢上了一个新人玩家就来看看,没别的意思,单纯觉得你会喜欢上别人挺好玩的。”凯莉冲着金挑了挑眉。“让我猜猜他的结局会怎么样?”


“是吃掉还是冷藏?”


金原本走过来的时候是带了几分应付那提问的女生的笑的,一听这话脸立刻冷了下来。凯莉和金对视几秒,他又突然笑了起来。


那或许不完全能被称为“笑”,只不过是嘴唇裂开然后扬起来了而已。他碧蓝色的眼睛大大的睁开,里面是纯粹的不加以掩饰的疯狂。


“凯莉,我建议你不要和雷狮说这些哦……任何人,和雷狮认识的任何人都不可以。”金咧嘴一笑,眼睛微眯。不过下一秒这一切就收敛起来了。金立马恢复了在新人面前展露的活泼可爱的善意形象,向凯莉身后跑去。


凯莉不用回头都能用感知感受到后面的是谁。“大名鼎鼎”的雷狮,各种意义上的。在玩家间出名有一部分是因为自身实力稳坐新人排行榜NO.1,还有一部分是因为长得帅,而且很受一个游戏高玩「矢量」的青睐。


「矢量」是金的在游戏中以玩家身份参与游戏的名字。金和普通鬼怪不同,他被拉入游戏时是有身体的,有着活人血肉的他在游戏里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既可以以玩家的身份刷副本,偶尔在游戏中消费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又可以以鬼怪的身份在副本里为所欲为。


刚升入S阶的金突然没了打架的鬼,之前那些上赶着找他打架的鬼怪在他一升入S阶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已经习惯和鬼打架然后晋升实力的金有点无聊。一次意外让他发现了自己不仅可以以鬼怪的身份出现,还可以以玩家的身份出现。于是乎,那些曾经挑衅过金的、现在却成了缩头乌龟的副本BOSS们,意外的在玩家中看到了他们最不想看到的身影。


金发的少年左臂缠绕着金色的细长箭头,最终在左手拳头处交叠形成了一面坚硬盾牌。右手则是执了一把通体漆黑的手里剑,剑的末端连接着金的掌心,漆黑的末端上隐隐有几丝暗红色的光丝缠绕,像是这柄剑汲取了他的血肉才能战斗一样。


“你好。”金发的少年笑了笑,兴奋的睁开了自己血色的瞳孔。“不是说好你自己来找我的吗,躲在这里……就以为我找不到了?”


怪物顷刻四分五裂,切口断面整整齐齐,金像是感到无趣般叹息一声,右脚踩上怪物头颅,在这个还有最后一丝残存意识的头颅旁边轻轻对它说。


“其实如果你单单侮辱我我不会在意,毕竟我也的确是这样的人。但是你怎么敢侮辱他呢。”


“你怎么敢侮辱我的爱人呢。”


金收回了手里剑,漆黑的剑身化作黑雾四散开来,徒留金掌心翻涌裂开的血肉在不断的流出血肉来。他毫不在意,收回脚转身离去。没走出几米远,金右手手掌一攥,怪物的头颅立刻炸裂开,化作漫天血雾交缠在黑雾里。


金的耳边传来声音。


「恭喜玩家金通关副本」


少年站在浓郁的几乎化为实质的黑雾里,汹涌的雾气不断涌动,掩盖住了金的脸。金在这黑雾之中遥望远方未被遮挡住的景色,但却并不是在看,更像是在怀念一个人。


渐渐的,少年的口型变得不再清晰,身体变得虚幻,甚至声音也有些变得飘远。


“我不会让任何人侮辱你的,▉▉▉”


最后几个字没有说完,金就完完全全的登出了副本。那一天,陨落了无数的入阶鬼怪,其中包含一个S级的,让金这个名号在S级BOSS中彻底打响。那一天,高阶玩家的排行榜上,一个名叫「矢量」的新星冉冉升起。






2.


至于雷狮在鬼怪中出名嘛……则是因为在鬼怪中实力和地位都极高的金喜欢上了他。


金并不像表面看起来的对待那些人类那么的“友善”,至少能当上S级副本BOSS的怪物都不可能会友善。虽然金看起来像是八个S级怪物中最好相处的,但是实际上,现在他才是那个所有鬼怪中令鬼闻风丧胆的、令其他S级怪物不得不暂避锋芒的怪物。


举个简单的例子,普通小鬼没有技能,B阶的有一个技能,A阶的有两个,S阶的有四个——三个普通技能和一个领域技能。而金,因为自身的特殊性,他拥有整整八个技能。


金被拉进这个游戏当怪物的时候,自身已经因为精神失常分裂出第二人格了。由于主次人格不能算一个共同体,所以S级的金这具躯体共有八个技能。


在面对人类或者鬼怪时,这种技能释放的灵活性和随机性都大大增加了变化的可能,更不要说金还bug般的有几个强的几近变态的天赋技能。


鬼怪们都忌惮着他。来到这个副本当怪物的或多或少都有点精神不正常,每个“人”都多多少少的有过溅在手上的血,或是强烈的反社会人格,或是作恶多端的,总之都是在现实社中穷凶极恶的人。相比之下金可以说是不正常中的正常:没蹲过监狱没拿过枪,不混黑也不是身上背负了多少条人命的杀人犯,身上只背负着一条人命。


他曾经吃掉过自己的爱人。


金刚进来这个游戏的时候浑身是血,双手的手指上最为引人注目,但是血不是从他身上流出来的。再细看,他嘴角旁的血最多。金进来的时候是在万鬼巷里,许久没有闻到过血味的鬼怪们闻到了金身上香喷喷的血腥味,立马对准了他。


活人,它们闻到了活人的气息,即使鬼怪不会饥饿,它们还是作出了想要“吃下去”的生理反应。


其中有3个C阶怪物、1个有技能的B阶怪物,和无数个无意识的全凭本能做事的普通鬼怪。而金当时还没有入阶,身上没有一个技能。


他冷静的望着这一切,像是知道这一切早就要发生一样的冷静,然后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将指尖上的血迹抹上嘴唇。新鲜的湿润的鲜血掩盖住了覆在嘴唇上早已经结块的血痂,流露出一种极为腥锈的味道。


金只是极为冷静的轻轻扫视了几眼这普通人看了都要闻风丧胆精神失常的场景,然后把视线转移到自己的右手上。上面鲜红的一片,像是曾经掏开过什么东西。


或许是一副血肉对砌而成的躯体。


“不用难过啦,我的报复来了。”金笑了,将手心对准群鬼,就像是在给手掌中的某人看一样东西。“你看,我会被啃咬的尸骨无存啦。”


他语气轻快的就像被将要被啃噬的死状惨烈的不是自己一样。


这句话就像一个信号一样,刹那间,所有的鬼怪向金扑来。


黑气缭绕,整个副本里一片死气沉沉。以往还会有恶鬼的咆哮声,现在却是悄无声息。金坐在一个早已经失去生命气息的C级羊头怪身上,此刻他的脸上、手上、躯干上,才真真正正的全是他自己的血液。


金杀的这些鬼怪中大多都没有实体,都是金一拳头给它们的灵魂捣散的,不然的话现在大概可以看到满地的鲜血,和宛若地狱般的怨灵缠绕。


金没有先去看自己身上的那些伤口,反而是看向自己的右手掌心。那里有一个黑色的箭头,样子及其诡秘,箭尖像是心形的形状,粗柄只有一个框,内里镂空。这是刚刚出现在他身上的。


凯莉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这个家伙的。


“青面,我交给你的事怎么样了……哈?”


凯莉没有得到这个小小的B级副本的BOSS青面鬼的回答,反而在这里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家伙。


一个,还有着活人气息、周遭却死气缭绕的家伙。


“它死了,你杀了它?”凯莉饶有兴味的打量着金。


“别担心,我……”见对方没有回答,以为对方认为自己是寻仇来的,刚想解释,却瞥见了金视线所及的地方。


那是一个纹印,一个只有B级以上的副本BOSS才会有的技能纹印。


“你的纹印……怎么会在这里?”


凯莉嗅到一股血腥味,顿时心头一震。


“你杀了多少鬼?”


凯莉问出第一句话的时候,她看见这个少年默默的抬起头盯着他。凯莉被看的背后一毛,不自觉的想要避免与金对视,但当她环顾四周,却知道自己最后一句话的答案了。


四周静悄悄的,根本没有一个鬼。


她眼前的这个少年杀了这个副本里所有的鬼怪。


“纹印?为什么会在这里?”金发少年小声的复述了一下这句话,然后又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心。他低头仔细端详了一会儿,然后疑惑的看向凯莉。


“纹印是什么?正常的纹印不是在这里吗?”


“你是新进来的?纹印是有实力的鬼怪才能拥有的,类似于打游戏的招数一样的技能,只有入阶的鬼怪才能拥有,你能获得应该是因为杀了很多鬼怪,身上怨气叠加。至于纹印的位置……”


“纹印代表了鬼怪身上最脆弱最致命的地方,也是最重要的地方。一般的鬼怪的纹印都在心脏、脖颈、眉心这种比较脆弱的地方,其中在心脏处的最多。像你这种纹印在掌心上的,我很少见……不,是根本没见过。”


“你的右手是发生过什么吗,让你如此珍视他。”


金凝视着掌心,不久,他轻轻的看着掌心开口,像是对凯莉说话,又像是在对什么东西说话。


“我曾经用这只手,挖出过我爱人的心脏。”







不要骂我……我不是变t……我只是最近无限流看多了而已……

后几章应该会更bt,接受不了赶紧跑不要逼自己看😭

大家可以点一点红心蓝手咩!阿里嘎多,反响好的话我这周六还会更新一次喔!

 @九溪尘  @三四岁 艾特我团俩小蓝精灵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不在线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