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推文】20年以前的经典神文推荐

*推荐的大多是老文,不推近几年的新文。写这个推荐主要是让大家重温一下all金古早神文🌹



1. @兔啾啾 《黑色蝴蝶》cp雷金卡


《黑色蝴蝶》!我入圈以来心中的第一神作!!!!超喜欢超喜欢这篇,每次朋友要我推文我首推这篇。凹凸世界原作向背景,雷金卡大三角,有点虐,不过真的超香。

《黑色蝴蝶》这篇文是我当初入all金圈没多久看的文,看到这篇以后我的心就被兔啾啾老师抓住了()真的太喜欢这篇文了

《黑色蝴蝶》兔啾啾老师lofter目前没有补档,可以去老师微博看文。《一日情人服务》也是兔啾啾老师写的,不过lofter目前没有了,补档在兔啾啾老师的海(那什么)棠账号里。




2. @阿诺 《男生寝室的日常》cpall金


这篇文真的是很经典了,很动人心魄的修罗场,说实话我馋后续好久了但是阿诺老师一直没写后续()

不过建议一读!!不亏!




3. @孤山 《如何攻略讨厌自己的人》cpall金


离我当初看这篇文已经很久远了,但是依然很喜欢这篇,其实孤山老师最有名的文应该是嘉金的《无声心跳》,这本我也很喜欢,但是我当初是因为《攻略》才关注到老师的。

《攻略》的修罗场是一绝,孤山老师的文风很有自己的特色,就是那种很容易挑起别人的阅读欲。嗯,总之看了不亏。




4. @❄️ 《种族假象》海盗团金


要我怎么评论种族假象呢,看完心脏感觉空落落的,很震撼我的一篇文,描写和剧情都是一绝,很震撼,从宏观场面入手细写感情。

当年我因为太喜欢这篇文哭着去买本结果发现错过预售:(




5. @🍙(别吞关注版) 《家书》cp安金


文革背景安金爱情,金第一人称,在all金圈很少能看见民国背景,这篇绝对可以封神,团老师描写的很触动人心,看到结局的那一句话的时候我都没忍住哭了





6. @雪碧乔治 《共享情人》cp雷王金


很香很涩很好吃,但是补档被屏了现在看不到了()《共享情人》,雷王金的神!!!!!!!!好吃!!!!!!!香!!!!!!!!我当年被香的涕泪直流





7. @黄昏黎明(莫催更莫问更) 《和平分手》cp雷金


狗血俗梗渣贱,先虐金再虐雷,但是黄昏黎明老师偏偏能把这个故事写的让人很喜欢😭《前任们》也是一篇神作,写感情写虐恋,黄昏黎明老师是一绝👍





8. @塔树Woodyo 《特别乘客》cp海盗团金


看完一个字,就是香,不过目前的补档好像没有了()

真的好香好香斯哈斯哈







行了就到这了,只推了这几篇我印象超级深刻的😢


评论(14)
热度(112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蔓仔(高考加油版) | Powered by LOFTER